close

夏天,那個陽光刺眼的季節,陽光獨特的讓不知道怎去接受.......
夏天,一直蹲在那操場的角落。 看著那些人,一直不停的奔跑著。看著他們,我想起了自己。
在別人眼裏,我始終都快樂著。每天都瘋瘋癲癲的。每天都會嘻嘻哈哈的笑。 在長輩的眼裏,我很安靜。 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什樣的人。 是那個很快樂又很瘋癲的人。還是背著陽光生長的孩子。
走在陌生又有些熟悉的故鄉。我又看到了那童年記憶中的那棵樹。 它又長高了。 樹下還有一個孩子。是否他也像我也一樣。 總是在樹下,寫著自己的心事。 自己又喜歡上了那個女孩。 自己又和自己的同桌吵架了,或許是父母又因一點小事責備自己。 寫了之後,然後把它深深的埋在地下。這些事情,我以它會被埋藏在心底的。但是我深刻的記得了。 童年。沒有同齡人的陪伴,自己一個人孤獨的活著。 那些不開心,那些幼稚的事。都隨著音樂的旋律,飄散在了空氣中。
長大之後,我學會了虛,學會了掩飾,把那些曾經埋葬在了那些青春的墳墓裏。學著用音樂,用文字,述說著自己的一切。 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通通都忘掉了。 有時候,我時常問自己,是否小醜哭泣的時候,人們是否也會覺得他在演戲,並加以嘲笑呢。 或許,我就像那個小醜,活在自己的平凡裏,迷失在別人所說的驕傲裏。
痛,要自己背,人前,永遠陽光自信,笑飛揚。所有的脆弱,留下給自己,一一展示、然而,愛自己的,不終究只有自己罷
只是想說些不知道名的事情。可是....身邊的朋友,寥寥無幾。 是那些文字? 是那些音樂? 是那些坐在陽光下思索著的日子? 還是那些望著藍天思索著的日子?天。藍的讓人心痛。 是否它也會難過。 也有自己的悲痛。只是不肯說。或者不能說。還是找不到一個願意傾聽的人那。
他哭泣著,留著淚,找尋著本屬于自己的青春。 他哭泣著。向著藍天,文字,音樂,述說的那些不知名的事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那些不知名的事。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