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夢境,一個荒涼的山頂上,矗立著一座亭子。我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其中,望著夜空中漸漸出現的滿月。心中突然莫名生出了一種惆悵的錯覺,感覺自己好孤獨好孤獨....
想起了那張熟悉而又陌生的戀,熟悉的是我清楚她的一切,陌生的是她只存在我的記憶中,是那的接近卻有那得遙不可及。想要把心中的那口悶氣給呼出來,張開嘴想要喊;卻怎也發不出聲音來。那些原本就存在我記憶中想對你傾訴的話,卻無法表達出來。感覺心好痛好痛,痛地快沒有辦法呼吸了,感覺自己就像一個瀕臨死亡的人,哪怕是動個手指頭都非常的艱難...
那原本有顆心的地方,現在空了。什也不存在了;自從當初你離開了我以後,帶走了我的一切,帶走了我對你的愛;卻留給了我無盡的思念...我恨你,恨你的絕情,恨你什要違背我們當初的諾言...現在想想,這些重要嗎?你的轉變是我永遠也改變不了的,變成了我唯一的一個心病。那晚你流盡了我這輩子原本屬于你的淚,把那些原本屬于你卻存在我身上的東西統統的還給你,想要把你忘記卻怎也做不到,難道忘記一個人真的那難嗎?什你可以絕情的忘記了我,我卻無法將你忘懷。老天真的很不公平,給了我這輩子的最愛,卻又無情得奪走了她,什?誰能告訴我....
那顆曾經因你的出現而充滿幸福滋味的心,也同樣隨著你的離去徹底的粉碎了...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失落加傷感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