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ograve;eacute;憶

我總是喜歡在如此孤獨的夜裏,翻起過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擁有的,失去的,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一直都很明白,自己是不該沈迷于過去的,忘記不該記住的,忘卻一切,那樣才能換來短暫的輕松。其實,我是害怕深夜的,會有一種無盡的寂寞襲向我;我卻又喜歡深夜,因只有周圍漆黑一片,我和我的寂寞才是安全的。
記憶是一朵最美麗最虛幻的花朵,它只會出現在人的心靈最深處,不可琢磨,無發參透。回憶是一段無聲的電影,它可以讓你的嘴角透出淡淡的微笑,也能讓你的眼淚不經意的流出。
人生不過是將一個又一個擁有的變成曾經擁有的,不是我們不去珍惜,而是有些事情做過了,就在也無法挽回;有些話出口了,就在也無法收回;有些人錯過了,就注定只會成記憶。
我以離別是最痛苦的,可是現在的我才發現原來重逢一樣會讓人苦不堪言。我們的昨天大短,等不到天長地久,我們的明天太遠,換不來幸福相守。
別人害怕見到別離,我卻害怕看見重逢,等眼淚變成了鑽石,等浪漫變成了理智,等突然夢見發過的誓,以說看見,愛就不會死,因那年我們都是不顧一切的孩子。現在終于明白有些人再喜歡也不是你的,再留戀也得放棄。重逢的那一刻我想起來的太多太多,關于我們的相遇,關于我們的相知,關于我們的相愛,很多很多只有你我才明白的記憶。一直以來我以只有時間才是故事的發源地,短暫的相識,那間的相愛是不會有記憶的,可是當我們在重逢的時候,我發現我錯了,;緣才是故事的起點,也是故事的終點。盡管我刻意的告訴自己已經忘記你,我刻意的告訴自己已經不在愛你,可是當重逢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一切都不過是自欺欺人,因我無法忘記你,無法控制自己不去愛你。只是,在你冷漠的話語中,我知道這一切都已經埋葬在了所謂的幻想中,徹底的失去了。;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那一刻我強裝鎮定的表情,也許不過是小孩子的把戲,因你知道我根本沒有演戲的天賦。我故意在離開的時候顯的那灑脫,不過只是想告訴你,沒有你,我依然可以活的很好。我故意強裝冷漠,只因我不想自取其辱。我害怕在你的面前表現出一點點的悲傷,因我不希望你對我憐憫。
就這樣我們又一次錯過,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離去的背影,但是我可以告訴你,那一刻我聽到了心碎的聲音。它又一次的碎了,碎的很徹底,因我又一次的違背的它的意願。我多想轉身,我多想凝視你的眼睛,我多想把你再次擁如懷中,我多希望你能告訴我我們分手只不過是個玩笑。可是我不敢,因我知道那一切只是我的妄想...妄想....妄想!!!...............

經曆一些事情之後,人會長大,也會更了解一些事;而經曆一段感情後,會更懂得去愛。

  留的住的叫幸福,流逝的叫遺憾。

  幸福的滋味是甜甜的,偶爾酸酸的;遺憾的感覺是苦苦的,偶爾會辣辣的。

  好好對待你身邊的人,能在一起就是幸福。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

  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一輩子後悔。

  沒有經曆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曆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記憶-重逢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