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夜....




真的不快樂,找不到任何理由




心裏味兒不好受




像百千只蠶蟲在啃食我的心髒




眼睛幹幹的,卻有想哭的感覺




我要怎做?




我要怎說?






不想再承受那些....




早已陳封的記憶




而那些什




印記....




空氣裏有著傷感的味道




越來越濃的感覺




心累,想逃離




其實真的不快樂


裝,強歡笑....




看著你們幸福的表情




心裏仍就荒涼




誰人來溫暖我冰冷不的心




指尖冰涼,冷汗直流....




虛弱的身體,虛弱不堪的心




其實真的不快樂




幸福還有多遠?




心不是早就冷若冰霜了嗎?




還在期待什?




原來我還是會心痛




原來我的心還在,沒有完全丟失






傷感的情歌圍繞耳際....




那些僅剩下的心,仍在痛




它們隨著音樂一點點消失




淚,始終還是沒能落下來




其實真的不快樂....




我真的很不快樂....!
眸馨遠KK俱樂部:271550722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結局,還是—傷感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