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去看的最遠的地方,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像從來沒有失過望受過傷。了在夢想的路上與你邂逅,了我們邂逅時我不至于太猥瑣,所以從現在起我必須努力的完善、沈澱、升華我自己。只有這樣我才覺得活出了自己的風采,才能在每晚睡覺前能夠踏踏實實的去構思我的夢想。

你告訴我好友是你女朋友的那一晚,我哭了一夜。自此刪掉了一切關于你的聯系方式。甚至退出了班群。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時間可以淡忘很多深刻的傷痛。想通了自然就會如釋重負。既然你不屬于我,又何必苦苦相思?什不能落落大方的做個華麗的轉身?開世俗的名譽與虛榮,這樣或許正是真正的幹淨透徹的境界。這似乎正是上蒼精心的安排。讓我們每一個人都獲得了自己內心深處真正想要的東西。我才知道原來我骨子裏並不想與你成真正的戀人,而你應該屬于的我的好友。你或許在我們之間徘徊過,猶豫過,但是你卻誰也沒有傷害。這是你做的最高明的地方。曾經失去了點點滴滴,盡管心靈上也有過傷有過痛,如今都一一撫平了。你的一句問候讓我找到了曾經是多熟悉的自己,那個向往美好又天真無比的小丫頭。是的,我們只有在文學上有共鳴。我不應放棄文學。你的問候令我忽然明白我幾乎忘記自己的寶。你的問候讓我在心靈的傷口上長滿了鮮花,花兒綻放吐露著芬芳。我仿佛能夠看到蜂飛蝶舞,聞到大地上散發著那燦爛陽光溫暖無比的味道,耳邊似乎聽到自己充滿歡樂的心聲。真的沒有什放不下的也沒有什過不去的,畢竟我們之間還有文學的共鳴。我與她相處融洽。我們還是好朋友,一如往昔互相支持。她的關懷就像夜色裏的月亮姐姐安靜的伴著皎潔的月光在這群星閃爍的夜空悄悄地升起,還帶來一件薄薄的銀沙似地的禮服靜靜的披在這塊土地上,這塊我的心靈之地上。 如若不是用這種達觀的心態對待,或許我現在將是電閃雷鳴下一顆奄奄一息的小草。然而我不願意那做,人生短暫,何必用沮喪的面孔來浪費我完全可以歡歌笑舞的一天呢?!大智若愚,請兌許我做一回愚者,放下那些所謂的不公與委屈,心中反而會獲得一份溫暖。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啊!我舍棄的不屬于我的幸福可以大膽的去追求真正屬于的快樂,放手時心靈是最愜意的。我永遠祝你們幸福放開手我手中是沁人的清香。 想要去看最遠的地方,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我相信這夢至高至遠,就在那最遠的地方!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看的最遠的地方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