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雅浩KK俱樂部:664255649
【雅浩或者是逸軒曾經發布過的心情,當然是值得看到心情全部整理在這裏。拿出來大家分享把】
  
  夢如此美好!卻如此易碎!你打碎我的夢!我打碎自己的心!
  
  寒風凜冽。殘心動蕩。獨自行走街角。閃耀的燈光。刺的緊閉雙眼。慌忙的人群。那眼神如此可怕。注定被人歧視。低頭緩慢行走。緊閉雙臂。一對幸福的戀人閃過。心痛。自己如此的孤獨,沒人愛的孤獨。mdash;雅浩.寫于夜事.
  
  那醉人的疼痛。讓我如此沈迷。戀上那疼痛,和鮮血的味道。獨自劃開手臂,和臉頰,那淚那血黯然流下。嘲雜的笑聲,獨自喚醒。看著鮮血和淚水,一絲絲心破碎的聲音。雙膝漸漸的軟弱。重重睡倒在牆角。mdash;雅浩!Yx。
  
  試問蒼天。何帶我來世。卻也要毀滅我。在我最迷茫的時候,何不給我指明道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何不給我援助之手。在我最墮落的時候,何不給我散發光明。我仇視一切。我要讓我的生命如玫瑰般凋謝。
  
  一夜得激情。一夜得瘋狂。留下那美好得回憶。你我是選擇淡忘。還是選擇繼續。都已經成未知。曾經得誓言,曾經得向往。已漸漸隨風逝去。伸出雙手,靜靜挽留。還是滑走。
  
  輕輕的一陣風。緩緩的一陣雪。冷。冷的嗑牙。冷的縮緊。那淚晶如利箭射進那心窩。沒有疼痛,只有陣陣死亡的快感。嘴角緩緩露出僵硬的笑容。瘋狂的奔跑。瘋狂的喊。歡慶自己即將解脫。解脫了自己的一切。
  
  這社會本來就很殘酷。讓我們這些可憐人無處躲藏。只有緊緊縮在黑暗的牆角。等待毀滅的到來。可笑這世界。可笑這人生。帶我來世,卻也毀滅了我。我也許就如這落葉,歸于泥土,消失于世。這世界?這人生?惡夢一場!
  
  用愛詮釋生命的精彩。用情展示生命的芬芳。用你我的心去感動它的心。世界因此而美好。世界因此而美麗。
  
  用愛去呵護每一個人。用愛去感動每一個人。讓全世界充滿愛的生息。讓你我他因愛而笑容滿面。
  
  心累的如此不堪。曾經少年的夢。早已輕輕壓碎。留下一點一滴的傷痕!黑暗漸漸占據了我的內心。腐蝕了我的一切。包括生命。剩下的時光。我會繼續追尋未破滅的夢。一個人。直到生命的終結。mdash;心累的雅俊。
  
  夜淒美。月皎潔。獨自一個遊走花園。獨自一人聆聽心碎的聲音。那那的繁華,隨聲散去。落葉?殘花?都再次輪回。千百年後,你我只是陌生人。
  
  歲月的飛逝。不留下一點痕。遠處的你是否在歎息。遠處的你是否在哭泣。不必歎息。不必哭泣。生命就如這玫瑰。早晚都會凋落。我只不過加快了這結局而已。願我曾愛過的寶貝們永永遠遠幸福哦。我愛你們。
  
  我從來沒看重自己的生命。也從來沒看重親情。只看重追求自己的所愛,追求自己的設計。獻上自己的生命也值得。我不渴望你們會疼我愛我。只希望你們能可憐我。我不希望那刀再次劃過我的臉頰和雙臂。如果只能認命。
  
  輕輕的撕碎僅存的美夢。揮一揮手靜靜的把它埋葬。轉身離去。那血色玫瑰瞬間凋懈。默默的走了。帶著眼淚,帶著無限失望走了。什都被埋葬。如果有一天誰觸及這片埋葬之地。我想她也許就是夢的解救者。mdash;傷感風.浩.
  
  如果你有夢、請輕輕打碎自己的夢。因那只是幻想一場。如果你有愛、請靜靜藏起自己的愛。因那只是虛一場。〔試問各位男女,你會付出真愛嗎?在你們心中有真愛嗎?請收起那虛的愛。從此戲弄人生。〕傷感風mdash;雅浩。
  
  一絲血一樣的頭發編織曾經的美好。一滴血一樣的淚水描繪曾經的傷感。懷念過去,祭奠愛情。破碎,曾經的美夢。逝去,曾經的感情。揮一揮手,隨風消散。想再次抓住,可這該死的戲已經結束。沒有一絲的機會去挽回這戲。
  
  獨自靜靜的望著明月。點點滴滴的過去在指間慢慢滑走。一滴淚,一份情。不知你是否記得?那個寧靜的夜,那個留下美好記憶的夜。微微一笑,曾經的美好。瞬間已成過路雲煙。你我是否懷戀?是否會永遠記住對方的臉龐?
  
  給自己的心上一把心鎖。不讓任何人去了解與感化它。孤獨的自己去哭泣。就算有一天被這心鎖給壓碎。他也不會去在意。因他早已是一個沒有心的遊魂。靜靜的一個人坐在遙遠的天邊。看著世間的風雲變化。有哭有笑有悲傷。
  
  人生如夢又如煙。隨風即逝。留下的只有那片空白。
  
 

[1][2][3]下一頁

瑋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