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色的深呼吸

夜深了,風在呼呼的刮著,我不知道即將發生什,只知道天在變冷起來啊!

;;;;題記

靜靜的躺在床上,努力的閉上雙眼,不知怎的今晚還是不能盡快入睡,只是覺得雙眼特別特別亮啊!也許最近發生的太多,睡覺不再是忘記煩惱的最還的辦法啊!

有時我真的討厭黑色,黑色讓我看不到前方啊,讓我不知道該怎的走下去,讓我看不到那片讓人上進的陽光!每一次的努力,每一次的失望,最終還是失敗以告終啊!在這片黑色的夜裏,思絮也陷入黑色回憶啊,不是我沒有去努力,不是我沒有去真心的對待,不是我不想上進,可是現實還是把我從夢想的國度裏摧向了那遙遠的沙漠裏!

我現在又挺喜歡黑色,只有在這片黑色的夜裏,盡管我的脈搏還在跳動著失敗的音符,我的血液裏流著失敗的記憶,但是我的心裏可以忘記一切,忘記那說不出的苦澀,那苦澀真的無法用語言去說明白啊,吃一些苦澀的東西,如果我們實在受不了了,我們可以選擇吐出,可是在這方面就不同了,只能用時間去慢慢忘卻,慢慢的現實的無奈讓我喜歡上了黑色!

我喜歡在黑色的天空裏讓自己放松,再放松,去休憩啊,真的累了,心累了,其實我也並不想去放縱自己啊,我真的不想我又能去做什啊,真的不想啊,因我還有夢,看著夢的花瓣一天天被這風,被這雨,被這歲月,在無情狂擊我只能無奈站在窗內,靜靜的看著,那種說不出滋味的笑,笑的是那無奈,該走的都走了,什也沒有去留下啊,只是留下了一種若隱若現的憂傷啊!

以前還有豪言壯語,現在還有意義!走進這兒都快半年了,三年以後我又會怎樣啊,我不知道,很不知道以前我都去准備了,都這樣狼狽啊!何況這樣的走下去啊!我知道無論怎樣去學習才是重要的,但是每當拿起高中用過的英語單詞書時,內心真的 很悶啊!不能去靜下心去學啊!特別是我走上大街時,被別人問我是哪個學校時我就無語了。除了上課時間外,我都去運動,達乒乓球,特別是籃球,我把我所有的力量,郁悶都雲在那個籃球身上啊,讓自己呼吸直到很累的時候,再不行就去跑步,讓自己大汗淋漓,我知道這是再折磨自己,沒辦法!誰讓我綏啊!

當我累的不行了,就會去靜靜的學習啊!我想還是奮鬥吧!但是我的目標又在哪裏呢!又有什意義啊!

我不知道生命是什

只知道花開會有花落,潮漲會有潮落

我不知道世間會有公平

只知道同在一片藍天下,差距會這大

流星隕落的那一刻

我知道世間還有一種坦然啊

也許就是;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啊

我不知道我何而活,

只知道以後會讓你幸福,幸福

靜靜的深呼吸

想著前方的路

路的前方有你啊

既然了選擇了前方

變只會風雨兼程啊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愛過,情傷,心寂寞…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