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名:林千梔大灰狼:見字如面。一直以來都想要寫些什給你,可是總是制止自己,我告訴自己:我不記得,我什都不記得。我在對我自己進行心理暗示,我想象我是一個魔法師,只要我不斷地對自己說我不記得,我就真的什都不記得。事實上,我一直都記得,我什都記得。這個冬天有些冷,我的手在鍵盤上跳躍著,手指冰涼。此刻,窗外正飄著細碎的雪,南方的雪總是這婉約,靜悄悄的,不肯發出一點聲音。我在聽;奶茶的《我們沒有在一起》,這是我們都喜歡的女子,每次聽到她的歌,我總是會想起你。聽著這首歌,看著窗外細碎的雪,思念漸漸地升溫,那個冬天也越來越清晰地出現在腦海之中了。也許你並不會記得,也許你並不會料到我居然還記得,可它卻定格在了我的記憶當中,不會消逝了。那天下了很大的雪,還有很大的風,我們互相攙扶著在風裏走著,我腳下一滑,差點就摔倒了,你迅速地拉住了我,自己卻差點滑倒了。在我的記憶中那是唯一一個我們一起經曆的有雪的冬天,雖然很短暫,我想它卻會成我記憶中不會褪色的照片,永遠保持著它的光鮮。臨走的時候我一頭紮進了你的懷裏,擁抱了你,那是我們之間唯一的一個擁抱,也是我們最近的距離。轉身離開以後我哭了,哭了一路,一直到下車。我知道我們之間再也不會有交集了,而事實也果然如此,此後我們就逐漸地走遠了,斷了書信,斷了電話,斷了KK俱樂部,斷了相見。是誰說,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就少一面?一語成讖,對我們來說,真的是見一面少一面了。前幾天我把空間裏的日志都刪除了,四年的日志,字字句句與你相關,是我所有的期盼與相思,但最後它還是只屬于我一個人,像一朵寂寞的花,在安靜無人的角落裏,冷冷清清地開,然後又冷冷清清地謝,沒有觀,沒有知音。我幾乎要被自己感動了,呵呵,居然喜歡你那久那深?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呵,君不知。其實你一直都知道的對吧,我知道你知道,而你,也知道我是知道你知道的,對吧?我快要回家了,我一直在思索,要不要與你相見。想見,但又覺得相見並沒有什意義了。而且似乎也是不應該相見的。那種被記憶包裹的感覺並不好受,行走在熟悉的街道上,仿佛你任何時刻都可能會出現,但你又從來沒有出現過,只是留我一個人,在沒有你的世界裏,獨自零落獨自開。到現在止我一直都不知道對你來說,我意味著什。可是我已經漸漸習慣了不去追尋,有答案也許和沒有答案並沒有太大的區別,我們就像是兩棵貼近的仙人掌,彼此依靠又彼此傷害。時光轟然倒塌,我們年少的歲月已經沒有了任何支撐,它停留在那個永遠不能再回去的國度裏,我們錯過的已經永遠錯過了,再也回不去了。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讓我們順著時光的河流,各自朝著自己的方向,這樣安然的向前走去吧,在自己的世界裏,或悲或喜,所有的歡笑眼淚都自己來承擔,所有的成功失敗都自己體會吧。大灰狼,親愛的大灰狼,再見。再也不見。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我們沒有在一起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